Monday, June 22, 2009

汉堡包

亲爱的Christy,
生日快乐...
感谢你, 让我再次在我的生活里看到吸引力的美和生命的可爱!
宗毅~

或许你们不懂,
上个月19日和一班朋友玩UNO牌, 在最后一局时我们说好,谁输最多张的得吃两粒汉堡包..
那个人是我!!
我们凌晨12点去吃汉堡包, 而我在凌晨12点钟吃两粒,隔天就说 NO BURGER FOR 1 MONTH,哈哈~

就在17号时就开始想念汉堡包, 因为承诺,不吃就是不吃~哈哈~
19号当天,释放日,当天就说要吃到汉堡.

19号那天,晚上去了一个叫做<穿着睡衣赚大钱>的讲座,
之后我们和网络企业家健勇去Petanak 27号档吃到11点多..
回家时,经过子豪的家,看到Delwin的车停在外面, 就打电话问在干什么..."打麻将!"
听到麻将, "好,我过去!哈哈~"

去到那儿,他们不玩了. 而是要切蛋糕,因为是Christy的生日,恭喜恭喜~
被问到要不要吃蛋糕,起初拒绝,因为真的很饱了,之后还是接受~

20号, 发现到这就是吸引力法则的作用...因为...
我吃的蛋糕是汉堡包型的蛋糕!!!
感谢感谢,太有趣了,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