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让事情发生 2 - 你要的,修正就好

如果用表象系统来区分,之前的我很内心对话;如果用DISC测试来分,之前的我很 C。
有了这样的性格,做事都要求完美,都希望一次过就完成。所以凡事行动前都算好好,成功的机会是多少都要求100分才行动,所以行动少之又少。问题还是有的,就是太内向了,所以算来算去都是跟着自己的感觉,要的会找出更多要的原因,不要的会找出更多不要的原因。完完全全不理旁人的看法和意见。当有不要的想法时,就完全放下。

现在的我,更糟糕。
我,事情成功的机率少也可能行动。当我行动时,我会接受他人的意见, 同时我会坚持重要的部分。我会修正,如果路途发现那行动不是我要的,给自己多一次机会!行动的次数多了,虽然有时放下的次数也多了!对我来说,很多事情就是你看人家做很好,可是当你自己去做时才发现那不是你要的时侯,怎么办?就做选择啊!该怎么做?

想想这个是你要的吗?
做这个对你有意义吗?
重要吗?对现在重要吗?还是对未来重要吗?
如果对你未来是好的,你要的,有意义的,重要的,修正就好了,并坚持!

举例:
昨天我文章的标题是生命NLP,今天一早突然想到林君翰老师曾问过一个问题,“世界上有三種人 看著事情發生的人 相信事情會發生的人 讓事情發生的人 你想成為哪一種人”。让事情发生的人,这句话很有力量,好,就修正吧!感谢老师的分享~
之后会不会再修正?有可能!
让生命多一点点的弹性就好了!
加油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