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生命NLP 1 - 我要。。。

大约一个月前,我的朋友Lucas开始了一个习惯,一天一文章。他的用意我很喜欢,他说我们看到的书/新闻都是人家成功之后的故事,却很少人和你分享成功这路上是怎么走的。他就是要当那位和大家一起成功的朋友,只要你要。所以他分享很多关于心态的力量,NLP的力量,意图的力量和这一切怎么帮到自己和身边的人。同时也经常给予一些有意义的提醒。

我跟他私底下达成了一个协议就是他每写一篇,我就至少写20个字的感言。让我不只是读,还有参与。也就是这样,越看越写越想要分享。而今天早上醒来,还在想10月开始要做哪些又有意义和价值的事呢?第一个出现的是一天写一篇文章。想想内容要关于什么的时,第一个想到的是我正在学习的教练技巧+NLP+Money & You与生活上的关系。

在此感恩这三个课程,有你,导师们和教练们,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。

从今天09年10月1号开始,我要每天(除了星期天)写一篇文章,写足91篇!之后要不要,再打算!
目的一,分享;二,做功课;三,增加我网站的文章;四,和大家一起成长;五,成长的记录。

以上的是我这个动作的目的,而你要什么?写出5个你要的!
你要什么?
你要什么?
你要什么?
你要什么?
你要什么?

当你想好时,写下来。
如果要排序,你会怎么排?
他们有什么关系呢?是否能把它们链接起来?
可能你链接起来的只有3个你要的,就那最要的三个。
想着那画面,那就是你要的了,想想那画面,对,那就是你要的了!

你要什么?
加油~

No comments: